主营舞钢,安钢,新钢,济钢,武钢,兴澄.专供Q345R,Q370R,15CrMoR,16MnDR,09MnNiDR,SA387,SA516,耐磨板.

EH500超高强度船舶和海洋用结构钢板-舞钢产-调质

一、EH500钢板简介:

EH500钢板属于超高强度船舶和海洋用结构钢板,从当今国际上超高强度船板的发展看,普遍采用低碳当量,微合金化,控轧控冷、

热处理等工艺技术路线。微合金元素的加入不但能起到提高强度,补偿降低碳当量所带来的强度损失,同时提高钢材的焊接性能、

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。由于EH500钢板等超高强度船板的使用环境要求,能够达到高强度、高韧性、高焊接性能,以及厚度方向性能等要求。

 

二、EH500钢板交货状态和执行标准:
交货状态:TMCP、调质、TMCP+回火,可选择Z25或者Z35。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交货状态,也可附加探伤标准要求、探伤等级要求、

Z向性能要求、船级社认证要求、添加特殊合金元素要求等,但需经供需双方沟通,并在合同中注明。
执行标准:GB 712。

 

三、EH500钢板化学成分(熔炼分析%):


四、EH500钢板力学性能:


五、EH500钢板生产工艺:
钢由转炉或电炉冶炼,必要时,可进行炉外精炼。Z向钢板应进行超声波探伤,探伤级别应在合同中注明。EH500钢板订轧规格:

厚度:8-150mm,宽度:1600-4020mm,长度:6000-17500mm。


评论

© ID820590370 | Powered by LOFTER